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2012單車國道馬拉松(第10馬)



屏東大華慢跑協會舉辦的單車國道馬拉松賽,與里港馬拉松賽是今年惟二在屏東境內的全馬比賽。比賽從屏東市中山公園起跑,離開市區後,有一段路程是跑在南二高下方的單車道上,一路跑到屏東科技大學再折返。

其實這場比賽的沿途風景並不特別,但全程的路段都屬平坦地形,且離家近不用考量交通及住宿問題,所以今年還是報名參加了這場比賽,當天清晨出門,跑完全馬回到家時,時間還不到中午。


比賽前日一直下著雨,幸好比賽前雨停了,只留下厚厚的雲層,對跑步很友善的天候。這場比賽也因為天候及地形的配合,讓我的第10馬破了個人的最快成績,大會成績3小時54分45秒,晶片成績為3小時54分34秒。

林酷及小劉都在這場比賽領了個人的10獎座。

今年的單車國道馬拉松最大的特別之處,是完賽獎牌乃是以排灣族的琉璃硃搭配卡片而成的項鍊,而且還有東港的雙糕潤、萬丹的紅豆湯、內埔的啤酒、車城的紅仁鴨蛋等屏東特產當拌手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