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

2012阿里港馬拉松(第8馬)



上一屆的阿里港馬拉松賽風評不錯,今年開放報名後很快就額滿,吸引各地跑者前來享受這場整個里港鄉民熱情參與的比賽。里港的砂石業很有名,當地的慢跑風氣很盛,里港慢跑在南部是響叮噹的,這場比賽他們結合全鄉資源,風風光光的把這場比賽當作一場嘉年華會,當然砂石業的回饋金,也讓大會有充份經費可以規畫補給及送給選手豐富的拌手禮。


比賽在6點起跑,清晨里港街頭湧入上萬人潮,開車下交流道後即開始堵車,停車更是花了不少時間。


完賽後大家開心上台合照,詹小葳也前來湊熱鬧。

頭上戴的帽子,手上拿的拌手禮,都是大會送的。

曾經是里港分局長的李金龍的百馬場,盛大的百馬陪跑團氣勢十分驚人。


比賽會場有多位書法家幫跑者書寫完賽紀念。

阿里港馬拉松是我的第8馬,這場比賽因為配速適當,且補給非常佳,除了最後幾公里體力有點透支外,全程跑起來感覺不錯,而且雙腳也沒有發生不舒服。最後大會成績為4小時7分52秒,晶片成績為4小時6分32秒,為個人目前第2佳的成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